新加坡
新加坡年輕女模疑因唱歌飆高音頭痛昏迷 不幸逝世-新華網

新加坡年輕女模疑因唱歌飆高音頭痛昏迷 不幸逝世

2017年12月27日 13:30: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新加坡一名年輕女模特日前與朋友一起唱卡拉OK時,疑因唱歌時飆高音,引發頭痛及身體麻痹,緊急送院後陷入昏迷,3天後不幸逝世。

  據報道,28歲的黃嘉敏是位小有名氣的展會模特。知情人士透露,黃嘉敏在本月12日淩晨與朋友到尼爾路一間卡拉OK酒吧唱歌,疑因唱歌時飆高音,突然頭痛,之後半邊身體麻痹。

  該人士表示:“當時她在飆高音,突然間説頭痛,朋友問是否要去醫院,之後便開車載她入院。”

  黃嘉敏入院後陷入昏迷,家人和朋友紛紛趕往醫院,不少好友也為她禱告,希望她早日康復,但黃嘉敏最終于本月15日離世。

  一名朋友表示,黃嘉敏是獨生女,其母對喪女非常難過,“嘉敏就像天使般,心地善良單純,為人和藹親切,深受朋友愛戴”。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7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