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十屆“中國石油杯”新加坡中資企業乒乓球賽舉行-新華網

第十屆“中國石油杯”新加坡中資企業乒乓球賽舉行

2017年12月07日 12:10:2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7日電(黃菲) 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第十屆“中國石油杯”乒乓球友誼賽5日在新舉行。新加坡德勤、中國石油國際事業(新加坡)有限公司和青建(南洋)控股有限公司分別獲得冠、亞、季軍。

  本次比賽由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主辦,中國石油國際事業(新加坡)有限公司承辦。

  12月5日,中資企業協會(新加坡)第十屆“中國石油杯”乒乓球友誼賽在新加坡游泳俱樂部舉行。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新加坡貿工部兼教育部政務次長劉燕玲等為比賽開球。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説:“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每年舉辦舉辦各類球賽,不僅豐富會員的文化娛樂生活,提高會員身體素質,也是增強中資企業間的交流的有效途徑。”

  新加坡貿工部兼教育部政務次長劉燕玲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此次比賽,借此機會以球會友,加深中新雙方企業員工的交流聯繫,也希望大家注意鍛煉身體,在工作和生活之間獲得平衡。

  12月5日,中資企業協會(新加坡)第十屆“中國石油杯”乒乓球友誼賽在新加坡游泳俱樂部舉行。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左一)、新加坡貿工部兼教育部政務次長劉燕玲(中)、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孟繁秋(右三)以及中國石油國際事業(新加坡有限公司)總經理夏紅衛(左三)在現場合影。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據悉,本屆“中國石油杯”乒乓球友誼賽得到了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的大力支援以及中資企業的廣泛歡迎。賽事共有17支代表隊參與,各支隊伍精彩角逐,“以球會友,切磋交流,增進友誼”成為活動的主旋律。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59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