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一對男女推共用單車入溝渠 警方調查-新華網

新加坡一對男女推共用單車入溝渠 警方調查

2017年11月24日 11:11:32 來源: 海外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一對男女把共用腳踏車oBike推入溝渠的視頻近日在網上引起熱議,業者已就事件報案,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

  這則時長13秒的視頻近日在聊天應用WhatsApp群組和社交媒體上流傳。視頻顯示,女子把一輛共用腳踏車推入溝渠後,她的男伴把停在人行道旁的另一輛共用腳踏車同樣推入溝渠,兩人都身穿運動短褲和無袖上衣。

  他們過後若無其事般離開現場。有網民稱,事件發生在本月19日下午4時至5時,地點靠近立達路下段。

  oBike聯合創辦人陳澤華答復本報詢問時説,公司已得知近日在網上流傳的視頻,並確認視頻中的腳踏車屬于oBike:“肇事者明顯是惡意破壞我們的腳踏車,我們強烈譴責他們的行為。公司的營運團隊正與警方合作,以掌握涉案者的身份。”

  陳澤華也鼓勵腳踏車騎士發揮公民意識,讓公眾都能順利通勤。

  警方受詢時説,調查仍在進行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8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