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訪閩交流團到訪廈門同安聯誼-新華網

新加坡訪閩交流團到訪廈門同安聯誼

2017年09月26日 10:27:53 來源: 中國僑網

中國僑網新加坡訪閩交流團到訪廈門同安區。 林凱妍 攝

新加坡訪閩交流團到訪廈門同安區。 林凱妍 攝

  日前,新加坡怡和軒俱樂部副主席楊松鶴、新加坡-中國(新中)友好協會財政黃選民、南大華裔館經理林文福等一行6人到訪廈門同安區僑聯,開展聯誼交流活動。

  同安區僑聯主席林一亭對新加坡訪閩交流團的到訪表示歡迎,並表示陳嘉庚是新加坡僑領,也是僑界一面旗幟,陳嘉庚的生平事跡在海內外影響深遠。雙方就如何弘揚嘉庚精神進行了深入探討。

  區人大副主任王松説,新加坡大部分是華裔,同是炎黃子孫,要鼓勵中新兩國高校學生多交流,可以通過舉辦夏令營、交換生等活動,加強兩國青少年之間的了解。

  楊松鶴先生也希望中新兩國在中國倡導“一帶一路”背景下,加強經貿、教育等領域的合作,以達互惠共贏。會上,雙方暢所欲言、共敘鄉情,氣氛熱烈。隨後,新加坡訪閩交流團參觀了孔廟、蘇頌紀念館、影視城,了解孔子文化、感受同安歷史文化底蘊。(林凱妍)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12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