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新(重慶)資訊通信合作推介會在新舉辦-新華網

中新(重慶)資訊通信合作推介會在新舉辦

2017年09月07日 15:42:2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9月7日電(黃菲)以“互聯互通、共贏發展”為主題的中新(重慶)資訊通信合作推介會在新加坡成功舉行。推介會聚焦推動新加坡與重慶企業在資訊通信領域深化合作,幫助新加坡企業發掘重慶市的商業機會,為兩地企業提供專業的資訊通信産品和解決方案。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鄭超出席活動並致辭。新華網發 王應耀攝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鄭超出席活動表示,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體現了中新兩國間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有助于新加坡企業更深入地參與到“一帶一路”倡議的合作中去,為中新兩國帶來更多的合作機遇:“借助中新雙方在這一領域的優勢開展合作,有利于在合作中提升雙方資訊通信領域的服務水準,促進其他領域的信息化融合,從而推動互聯互通項目平穩向前發展,更好地服務于‘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中國司司長莊慶維出席活動並致辭。新華網發 王應耀攝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中國司司長莊慶維認為,在資訊通信領域,新加坡企業對國際市場更加了解,而重慶擁有廣闊市場及大數據優勢,雙方可以共同開發東盟市場及中國內陸的市場,實現互惠共贏。

  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管理局局長韓寶昌在推介會上發表致辭。新華網發 王應耀攝

    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范項目管理局局長韓寶昌介紹了項目的最新進展情況,並表示中新雙方在資訊通信領域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間。會後,來自重慶的11家重點産業園區及企業和百余家新加坡本地企業進行了面對面洽談,部分企業初步達成合作意向。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8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