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動青春,逐夢獅城” 2017新加坡中國留學生才藝大賽方案

2017年05月17日 15:44:31 來源: 新華網

    為展現在新中國留學人員風採,增進留學人員間友誼,新華網新加坡頻道特舉辦“悅動青春,逐夢獅城”2017新加坡中國留學生才藝大賽。

    一、活動組織方

    主辦: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協辦:新加坡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

    榮譽支援: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共和國大使館教育處

    二、活動日期

    作品報送時間:2017年5月20日-8月31日

    比賽結果將于2017年12月公布並擇機頒獎

    三、參賽對象:

    中國在新留學人員

    四、活動內容

    選手以視頻形式投稿,視頻中可展現選手各種才藝,可包括但不限于歌舞、曲藝、戲曲、武術、魔術、脫口秀等形式,接受一人或多人組合形式報名,報名人數不限。視頻將由主辦方審核後上傳至大賽特設頁面,接受網絡投票與評委評選,決出各獎項得獎者。

    五、獎項情況

    1.獎項設置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若幹; 獲獎者將獲得獎金(或獎品)及榮譽證書;

    2.獎項評選

    (1)遵照公平、公開原則,獲獎選手將根據網絡投票與評委評審(權重為1:1)産生。

    (2)一、二、三等獎獲獎者將在頒獎典禮上進行才藝展示。

    六、宣傳方案

    1.新華網新加坡頻道專題頁面推廣

    2.新華網新加坡頻道微信號推廣

    3.新加坡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宣傳平臺推廣

    4.各大中文自媒體(微信、微博)推廣

    附件: 參賽須知

    1. 作品內容投稿可通過視頻展現選手/團體各方面才藝,可包括但不限于歌舞、曲藝、戲曲、武術、魔術、脫口秀等形式。

    2.作品要求

    (1)視頻內容需是報名者本人/團體的表演,不涉及違法違紀、敏感或不健康題材,如有違規,活動主辦方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2)格式

    投稿作品:視頻+文字説明

    視頻長度不超過5分鐘,展現選手才藝需清楚明確、無抖動模糊。建議使用支架拍攝、對才藝形式進行一定語言或文字介紹。 格式可為MP4、MPEG、AVI、MOV、ASF、WMV等標準格式,800MB以內。可配中文簡體字幕。

    文字説明為WORD版,介紹才藝形式、表演內容、個人或團體經歷,可附照片。

    3.作品報送

    (1)微視頻參賽作品、文稿資料等相關資訊發送至cydssg2017@qq.com,請勿直接粘貼至電子郵件“內容”一欄,以免稿件內容丟失。

    (2)郵件標題請按照“留學生才藝大賽—姓名”格式書寫;郵件正文請提供參賽者相關資訊,包括:1)姓名;2)性別;3)出生年月;4)學習院校/團體及時間;5)聯繫電話;6)Email;7)作品名稱及才藝作品介紹。

    4. 注意事項(1)參賽者保證其參賽作品由參賽者本人/本團體創作完成,且保證參賽作品不出現任何侵犯他人權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著作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因上述侵權而産生的一切法律責任及造成的一切損失均由參賽作者本人承擔。

    (2)大賽進行期間,投稿作品和相關新聞將會被放置到互聯網展示,或刊載于報紙、期刊以及評選活動的相關材料中。每位參賽者作品投稿後,即被視為已同意大賽主辦者及其被許可人擁有參賽者作品的使用權(著作權仍由作者擁有),不另付稿酬。

    (3)網絡評選禁止任何違規刷票行為,一旦發現,參賽者將被取消評選資格。

    (4)參賽者同意大賽主辦單位擁有本活動規則的最終解釋權。凡投稿的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凡不符合徵稿要求的作品一經發現一律取消參評資格。

    (5)為保證大賽公平客觀,每位選手在同一類別比賽中僅限參賽一次,但同一位選手可同時以個人形式報名和參加團體報名。

    請關注新華網新加坡頻道微信公眾號“中新快線”(ID: zhongxinkuaixian)進行咨詢及互動,大賽規則解釋權歸新華網新加坡頻道所有。

[責任編輯: 徐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