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總理重申支援巴以“兩國方案”-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總理重申支援巴以“兩國方案”

2017年02月20日 22:47:2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新加坡2月20日電(記者包雪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0日在與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共同出席的記者會上表示,“兩國方案”是“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兩國人民帶來和平與安全的唯一方法”。

  當天早些時候,李顯龍在與內塔尼亞胡會談時重申了新加坡支援“兩國方案”的一貫立場,包括新加坡支援以色列在安全邊界內和平生活的權利和巴勒斯坦人民和平建國的權利,認為雙方應保持克制,為實現持久和平做出讓步。

  李顯龍表示,新加坡希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恢復直接談判,為這場長期的衝突找到公正、持久和全面的解決辦法。

  在與內塔尼亞胡的會談中,李顯龍感謝以色列在新加坡獨立初期對其發展國防力量給予的協助,並對兩國在研究與開發、技術合作、住房政策和教育等領域日益密切的合作關係表示歡迎。

  據新加坡外交部20日晚發布的公告,內塔尼亞胡當天在新加坡總統府先後會見了新加坡總統陳慶炎、總理李顯龍及副總理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在結束對新加坡為期兩天的訪問之後,內塔尼亞胡將于21日啟程前往澳大利亞。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8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