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南安會館舉辦2017新春團拜會-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南安會館舉辦2017新春團拜會

2017年02月20日 14:53:5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2月20日電(黃菲)新加坡南安會館19日舉行2017新春團拜會暨南安互助會第30屆理事就職典禮。新加坡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傅海燕、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房新文公參與在新各界南安鄉親共300余人歡聚一堂,共話新春。

    新加坡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傅海燕在新春團拜會上發表致辭並主持了南安互助會第30屆理事就職典禮。她充分肯定了南安會館“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的辦會理念,希望新一屆南安互助會秉承“聯絡相親情感、促進互助互惠”的宗旨,繼續擔負起搭建文化橋梁、幫助新移民融入本地社會的重要社會責任。

    新加坡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傅海燕(左三)在南安會館2017新春團拜會上發表致辭並主持了南安互助會第30屆理事就職典禮。新華網發 黃菲 攝

    新加坡南安會館會長陳奕福在新春致辭中表示,南安會館一向致力于“跨出會館,走進社區”,在新加坡宗鄉及僑界樹立了回報社會的良好典范。


新加坡南安會館會長陳奕福在2017年新春團拜會上發表致辭。新華網發 黃菲 攝

    陳奕福表示,2017年,會館將組織百余人參加南安尋親之旅活動,增進南安鄉情;同時,繼續舉辦重陽節敬老愛老活動,傳承“回饋社會、敬老尊賢”的傳統。此外,會館還將在原有基礎上繼續拓展各項工作,並鼓勵更多的本地年輕人和新移民加入南安會館的活動。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486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