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房産信托的未來”論壇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中投互貿一帶一路國際貿易平臺受尼泊爾熱捧

中投互貿一帶一路國際貿易平臺受尼泊爾熱捧

尼泊爾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馬哈拉在發布會上致辭説,尼泊爾希望成為中國與南亞之間的橋梁,並在此過程中實現自身的經濟繁榮,“一帶一路”倡議為尼泊爾實現這一夢想提供了機遇,尼政府全力支援“平臺”在尼泊爾開展投資、貿易等業務。【詳細】

“房産信托的未來”論壇在新加坡舉行

2016年11月21日 15:54:2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1月21日電(楊賽)“房産信托的未來”論壇暨“亞洲最佳房産信托”獎、“亞洲頂尖企業家”獎頒獎儀式近日在新加坡舉行。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近年來,亞洲産業投資信托(Reits)在低利率的市場行情下獲得了顯著的市場動力。盡管新加坡的旅遊業和相關産業部門面臨人力政策持續緊縮等巨大壓力,從2016年初到現在,新加坡的産業信托(S-REITs)還是取得了14.2%的平均回報率和6.7%的平均股息收益率。

    自2002年第一支房産信托在新加坡推出以來,截至2016年10月,共計有38支房産信托在新加坡上市。據新加坡《時代財智》報道,新加坡已成為除日本之外、亞洲市場最大的房産信托市場,也是亞太地區成長最快的市場。參與論壇的嘉賓普遍認為,新加坡將從房産信托市場的持續增長中受益。

    在經過半年的審慎提名、醞釀和篩選後,“亞洲最佳房産信托”獎頒給了7支亞洲領先房産信托;“亞洲頂尖企業家”獎則授予包括東南亞商業首富家族在內的5位頂尖地産領域企業家。

    “亞洲最佳房産信托”獎和“亞洲頂尖企業家”獎獲獎嘉賓和主辦方合影。 照片由主辦方提供

    中國綠地金融控股集團董事長、總裁耿靖獲得了“亞洲頂尖企業家”獎——傑出商業領袖獎。他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説:“很高興獲得‘亞洲頂尖企業家’大獎。在信托業務方面,綠地控股非常看好新加坡的市場環境,並于今年年初設立了酒店業房地産投資信托,擬在新加坡證交所主機板上市,總計價值約為210億元。未來,綠地要繼續響應‘一帶一路'倡議,積極走出去,與新加坡金融夥伴廣泛合作,以立足新加坡,輻射東南亞。”

    此次論壇暨頒獎儀式活動由新加坡媒體《時代財智》主辦。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46129372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