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暢遊江蘇”旅遊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新華網

世界互聯網大會叩問“一帶一路”信息化

世界互聯網大會叩問“一帶一路”信息化

古絲綢之路上,駝鈴陣陣、浪花奔涌,人們夜以繼日、跨越萬水千山,方能到達目的地。而今天,在“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人們拿起手機,一次次輕快地點擊,就很可能打破了地域的屏障、文化的隔閡,實現“以網絡相通促民心相通”。【詳細】

“暢遊江蘇”旅遊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

2016年11月18日 17:21:0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1月18日電(謝曉語)由江蘇省旅遊局主辦的“暢遊江蘇”(新加坡)旅遊推介會18日舉行,旅遊推介代表團成員與當地同業機構展開行業經驗交流,謀求合作機遇,以促進江蘇省旅遊事業的發展。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劉曉惠、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NATAS簡稱旅協會)會長奧禮、江蘇省旅遊局旅遊促進處副處長吳明愛以及江蘇省各市的旅遊局負責人出席了本次推介會。

    劉曉惠在推介會上致辭。新華網發 謝曉語攝

    劉曉惠在致辭中表示,旅遊業是當今世界發展最快的領域之一,2015年中國旅遊業投資超過1.2萬億元人民幣,增長40%,中國已連續四年成為世界上第一大出境旅遊消費國家。按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五大發展理念,中國旅遊將從景點旅遊走向全域旅遊,在為中國旅遊發展提供廣闊的空間的同時也將為世界提供更加舒適便捷的旅遊環境。作為中國和東盟關係的協調國,新加坡將在中國和東盟的交流合作中起到橋梁作用,促進中國和東盟旅遊業的交流。

    吳明愛在推介會上致辭。新華網發 謝曉語攝

    吳明愛表示,通過蘇新兩地旅遊業界的共同努力,江蘇與新加坡已成為彼此重要的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地。江蘇省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同時擁有江河湖海等自然資源,可謂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相交融。當下,江蘇省正在構建“暢遊江蘇”體係,力爭把江蘇打造成中國一流的旅遊強省和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讓遊客更加順暢、舒暢、歡暢地遊覽江蘇,感受江蘇不一樣的風景名勝、不一樣的歷史文化和不一樣的高品質服務。

    江蘇省風景名勝以“青山襯秀水、名園依古城”馳名中外,擁有明孝陵、蘇州古典園林,京杭大運河江蘇段三個世界文化遺産。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6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