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圓滿結業-新華網
新加坡

第五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圓滿結業

2016年10月15日 15:00:3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0月15日電(汪博倫 沙淼)由新加坡通商中國主辦的第五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14日圓滿結業,當期23名學員獲頒結業證書。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兼衛生部政務部長、通商中國董事徐芳達,通商中國主席李奕賢等多位嘉賓出席了當日的結業典禮。

    通商中國主席李奕賢致辭時表示,“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作為一項聚焦中國的工商管理課程獲得了各界的肯定,力求為學員們開啟透視中國的窗口,開拓新、中兩國合作商機,時刻關注中國的發展進程。此外,李奕賢也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致以誠摯的謝意。

    10月14日,通商中國主席李奕賢在第五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結業典禮上致辭。(沙淼 攝)

    徐芳達在致歡迎辭時説,“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以及其他由通商中國舉辦的項目提供了深度透視中國發展的良好契機與平臺,以敏銳的商業觸角深入到中國各個省份和城市,幫助學員們延伸國際視野,拓展海外市場。徐芳達認為,新加坡深度融入國際市場,擁有良好的國際信譽,培養出了優質的人才隊伍,這些都使得這個國家獨具優勢,能推進新、中兩國持續友好合作,實現兩國政治經濟文化和諧共榮。

    徐芳達説,去年新、中兩國慶祝正式建交25周年;兩國在重慶的第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正式啟動;兩國民間交流也更加頻密。目前,兩國政府已將雙邊關係提升為“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未來兩國互惠合作將更為緊密。

    10月14日,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兼衛生部政務部長、通商中國董事徐芳達(右一)在第五屆“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結業典禮上為學員頒發結業證書。(沙淼 攝)

    “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由通商中國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南洋商學院聯合主辦,是專為青年高層主管、未來領袖以及企業接班人打造的一項綜合管理課程,課程涵蓋社會、政治、經濟及文化等眾多領域,旨在培育一群“中國通”的學員,並助他們在中國拓展業務,促進中新兩國和諧友好交流。

    據介紹,自2012年創辦迄今,“慧眼中國高級領袖研修班”已成功為113名學員提供培訓,幫助他們深度了解中國崛起的推動力,透視未來中國的走向以及潛在的商機。本屆的23名學員來自多行業領域,包括房地産開發及物業管理、航空、物流、建築、教育、高科技、金融投資、生物醫藥和農産品投資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323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