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五屆中國電影節開幕-新華網
新加坡

新加坡第五屆中國電影節開幕

2016年10月08日 10:55: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10月8日電(記者 夏立新)由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新中友好協會和新加坡國立大學校友會聯合舉辦的第五屆中國電影節7日晚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校友會禮堂拉開帷幕。

    本屆電影節將持續至10月12日,除開幕電影《老炮兒》外,還將放映《狼圖騰》、《命中注定》和《戰火中的芭蕾》等影片。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房新文在開幕式上説,電影作為文化交流的重要形式之一,對增進中新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理解和友誼起到了橋梁作用。中國電影節自舉辦以來,受到越來越多的觀眾好評,希望本屆電影節有助于加深觀眾對中國歷史文化和國情的了解。

    部分國家駐新使節、新中友協會長潘國駒、新加坡國立大學校友會主席卓訓明等近300位社會各界人士出席了開幕式並觀看了電影。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313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