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演講時突感不適 將休病假至8月29日-新華網

新加坡總理演講時突感不適 將休病假至8月29日

2016年08月22日 18:34:4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新加坡總理辦公室22日稱,總理李顯龍將遵照醫生的建議休病假,直至8月29日。

21日,李顯龍在國慶日大會發表演説時身體出現不適,不過休息約一小時後重返演講臺。

新加坡總理辦公室發布聲明稱,李顯龍身體出現不適是因長時間站立、疲勞和脫水所致。總理辦公室還稱,醫生已確認,他的心臟並未出現異常,也未中風。

8月21日晚,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新加坡國慶群眾慶祝大會演講時,突然身體不適,演講不得不中斷。 <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中新社記者 東方 攝">

8月21日晚,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新加坡國慶群眾慶祝大會演講時,突然身體不適,演講不得不中斷。 中新社記者 東方 攝

李顯龍身體不適的消息,受到新加坡人民關心,他的社交網絡隨即涌入大批網友留言,希望趕快康復,新加坡總理公署也感謝所有人的關心。

在李顯龍休病假期間,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將代履行總理職務。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48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