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領導會見新加坡客人-新華網

貴陽市領導會見新加坡客人

2016年08月16日 16:34:48 來源: 貴陽日報

    8月15日,貴陽副市長高衛東在築會見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中國司司長王俐恩一行。雙方就加強友好交流,深化經貿、旅遊、教育和大數據産業等領域合作進行座談。

    高衛東代表貴陽市政府對新加坡代表團一行表示歡迎,並誠摯邀請新加坡代表團參加數博會和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他説,近年來,貴陽市和新加坡交流日益頻繁,雙邊貿易不斷增長,雙方合作的貴陽公路港等項目進展順利。當前,貴陽正在開展利用大數據推動經濟發展、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探索與實踐,希望更多學習新加坡的經驗,加強在智慧城市、科技會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王俐恩説,在中國西部大開發的歷史機遇下,貴陽具有獨特的後發優勢。希望借貴州創建國家大數據綜合試驗區的契機,搭建平臺、建立機制和機構,與貴陽共同打造一係列大數據産業的示范性項目,並在旅遊、教育等方面開展具體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解婷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33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