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美媒:中國智能手機佔領1/4印度市場
2016年07月31日 08:02:51  來源: 環球時報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美國石英財經網7月28日文章,原題:在全世界增長最快的智能手機市場,中國品牌佔1/4

    在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中國的手機制造商正在穩定增加自己的存在。市場調研公司康特波因特研究公司的數據顯示,過去一年,中國智能手機品牌在印度的市場份額已從19%增至27%。

  “近年來,中國的智能手機制造商在印度變得富有侵略性”,該公司資深電信分析師塔倫·帕塔克説,“中國企業已在印度推出幾款新機型,他們在市場行銷中投入巨資”。在印度領先的中國智能手機品牌分別為聯想、vivo、OPPO、小米和樂視。

  在對價格比較敏感的印度,近70%的智能手機價格低于1萬盧比(150美元)。但售價1萬至2.5萬盧比的手機相對供應不足,中國企業通過迎合當地人對此類手機的需求,打造出新的天地。“就在許多印度廠商集中精力向首次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出售相對便宜的産品時,中國企業正在爭取有可能樂意多花點錢升級原有手機的買家”,帕塔克説。

  他還表示,中國的制造實力使中國智能手機的設計和外觀均優于印度手機。“印度是發展中的市場,每家公司都有空間。因此,我們不會為中國品牌持續增加市場份額感到意外。”(作者伊提卡·夏爾馬·普尼特,丁雨晴譯)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191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