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舉辦建軍89周年招待會
2016年07月27日 17:52:3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7月27日電(吳婷婷)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26日晚在新加坡舉行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9周年。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陳曉東、新加坡三軍總長林清耀、新加坡軍政官員、各國駐新武官、中資機構和華人華僑代表,以及新加坡各界友好人士共300多人應邀出席招待會。

    7月26日,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在新加坡舉行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9周年。圖為招待會現場,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三軍武官李道忠發表致辭。(王應耀 攝)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三軍武官李道忠大校在致辭中介紹了中國人民解放軍成立89周年以來的發展歷程。他説,當前中國人民解放軍根據國家總體發展戰略的需要,正致力于國防和軍隊體制改革,旨在打造一支滿足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需要、與中國國際地位和責任相匹配的武裝力量,為地區穩定和國際和平做出更大貢獻。

    李道忠説,中國防務部門和軍隊積極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與各國軍隊深化互信,不斷豐富交流合作的內容和形式。他表示,中國與新加坡的軍事關係也在穩步推進。近年來,中新兩軍交往合作不斷加強,尤其是陸軍和海軍聯演聯訓已成常態化。兩軍關係是雙邊關係的重要組成方面,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同新加坡武裝力量一道,共同推動兩軍關係健康穩步向前發展。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董雪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183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