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鄧特抗 新大校長特別顧問(中國事務)、社會科學學院院長
2015年12月04日 11:17:0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鄧特抗

    新大校長特別顧問(中國事務)、社會科學學院院長

    鄧特抗教授是新加坡管理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政治科學係教授。他是中國外交政策與亞太國際政治學專家,研究范圍包括中國外交政策和其在世界扮演的角色、東亞非傳統治安課題(例如恐怖主義和環境退化),以及香港的政治轉型等。

    鄧特抗教授曾于1999年至2002年任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係主任並在政治與公共行政學係任教,2002年至2006年任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他也曾在中國、英國和美國的頂尖大學擔任過客座教授。

    鄧教授在他的研究領域著述繁多,同時為Asian Politics and Policy,Journal of East Asian Studies,Pacific Review, Political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of the Asia-Pacific等國際頂尖學術期刊擔任編輯工作。

    鄧教授擁有香港大學本科文憑、康橋大學的國際關係哲學碩士學位及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國際關係博士學位。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解婷婷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498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