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在新加坡設立旅遊推廣中心
2015年11月27日 18:05:36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11月27日電(記者包雪琳)中國湖北省武漢市27日在新加坡舉辦旅遊推介會,宣布在新加坡設立武漢旅遊推廣中心。

    武漢市旅遊局局長張俠在致辭中説,新加坡是武漢的重要旅遊客源國,武漢與新加坡歷來保持著良好的旅遊文化交往關係。隨著武漢與新加坡直航的開通,兩地在旅遊文化方面的合作日益深化。希望通過武漢旅遊(新加坡)推廣中心的設立,讓更多的人了解武漢的旅遊産品。

    在推介會上,張俠為武漢旅遊(新加坡)推廣中心授牌。該中心是繼設立法國巴黎、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推廣中心後,武漢市旅遊局在海外建立的第三個旅遊推廣中心。該中心將承擔在新加坡及東南亞地區推介武漢旅遊資源、發布旅遊資訊及旅遊業界交流等工作,以擴大武漢旅遊在海外市場的影響力。

    新加坡旅遊局學習與醫療署署長蘇小強、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劉曉惠等嘉賓及新加坡旅遊業界人士出席了此次推介會。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胡雋欣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476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