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打造酷炫聖誕季
2015年11月19日 10:28:17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11月19日電(記者馬玉潔)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近日宣布,將于12月1日起打造酷炫聖誕季。屆時,全新的舞臺表演、琳瑯滿目的聖誕市集、別出心裁的潛水聖誕老人,都將為遊客帶來全新聖誕體驗。

    新加坡環球影城今年主打“星光聖誕樂”主題活動,將由12月1日持續到2016年1月3日。八大不同主題的聖誕歌舞秀將連番上演,其中三個表演均為首秀,包括《好萊塢聖誕獻禮》、《維多利亞聖誕慶典》和《童話狂想曲》。

    據了解,《好萊塢聖誕獻禮》每天將上演兩場演出,齊聚了觀眾熟悉和喜愛的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朱利安國王、瑪麗連·夢露、小黃人和玩具士兵。《維多利亞聖誕慶典》則將帶領遊客重返19世紀的英格蘭,親歷維多利亞時代的傳統聖誕慶典。《童話狂想曲》也將于每晚兩場在紐約公眾圖書館前上演,讓遊客轉角就能遇見童話世界裏的聖誕老人、冰雪皇后、姜餅人、精靈、賣火柴的小女孩和玩具士兵。

    為了讓遊客能夠玩得盡興,聖誕季的環球影城將延長營業時間至每晚9點。從11月27日起,在圓形廣場開啟的聖誕市集也將為訪客帶來不一樣的遊園體驗。

12月10日起,名勝世界劇場則將推出舞臺劇《灰姑娘外傳》,首次將經典童話之外的故事搬上舞臺。

    除此之外,為歡慶“聖誕魚快”,S.E.A.海洋館不僅請來潛水聖誕老人喂食海洋生物,還首次在館內搭起一棵高達3.5米的環保聖誕樹。孩子們也將有機會在活動中贏取聖誕獎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余南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445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