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發文期待習主席來訪
2015年11月06日 16:29:4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北京11月6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新加坡的幾個小時前,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自己的臉書主頁上表示,歡迎習主席到新加坡進行國事訪問。

  李顯龍還上傳了一張與習主席握手的照片,並解釋道,該照片攝于在中國舉行的2014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李顯龍還用中英文寫道,“今年六月,習主席也在中國接待我國總統陳慶炎。今年是新加坡和中國建交25周年,也是新加坡金禧年,希望這次的訪問能進一步加深兩國的友好合作關係。”

  李顯龍的帖子一經發布,在短短不到兩個小時有超過5000個網民點讚。很多網民都對習主席的來訪表達了祝福。

  網名為“Ho Sang Andrew Siu”的網友留言道,“祝新中友誼永固,共用繁榮!”網名為“Adrian Cool”的網友則用中英文寫道,“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到訪我國,也祝願兩國的關係,無論是在政治上的交流,各方面領域的合作,或人民之間的互動,都能夠更上一層樓。”(記者馬玉潔,編輯閆珺岩,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401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