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見王毅
2015年08月04日 08:20:22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8月3日電(記者馬玉潔 包雪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日在總統府會見中國外長王毅。

  王毅説,新加坡即將迎來建國50周年大慶,中方熱烈祝賀。李光耀先生的精神已為新領導人和全體人民所傳承,我們相信新加坡將開辟更廣闊未來。中新關係一直走在中國-東盟關係前列,具有前瞻性和引領性。兩國即將迎來建交25周年,新將擔任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中新關係發展面臨新機遇。中方願同新方以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契機,明確新定位,開拓新合作,打造升級版,探索新領域,為兩國互利合作開辟新前景。

  李顯龍説,新中在雙邊和地區事務中都開展了卓有成效合作,希望兩國關係良好發展勢頭繼續保持。新方願不斷加強同中國的實質性合作,尤其是推動兩國第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和新中自貿區轉型升級早日取得實質性成果。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90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