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虎媽”趙薇:其實我是貓媽
2015年05月10日 08:19:4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闊別電視熒屏多年的趙薇出演的電視劇《虎媽貓爸》近日在中國大陸和新加坡同步播出,在兩地均取得了較好的收視率。在片中飾演彪悍“虎媽”的趙薇坦言,她在生活中其實是個“貓媽”。

  趙薇近日與該劇制片人黃瀾及在劇中扮演“虎媽”弟弟的王森,來到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為電視劇《虎媽貓爸》做宣傳。

  趙薇説,自己平時忙于拍戲,在家的時間並不多。拍完這部戲,她也深受啟發和教育。“看戲裏的媽媽為了孩子操碎了心,戲外的我,到處跑來跑去,忙自己的事情,也有一點愧疚。我覺得我們不能做到像虎媽那麼極致。我能做到她的十分之一就很優秀了。”

  電視劇《虎媽貓爸》講述了趙薇扮演的“虎媽”和佟大為扮演的“貓爸”因為女兒升小學問題而引發的教育觀念的分歧。劇中,“虎媽”為了女兒茜茜能夠進入重點小學絞盡腦汁,托關係、買學區房……花招百出。而為了糾正茜茜長期以來被奶奶爺爺慣出的驕縱個性,更是搬出各種嚴厲強硬的手段,輪番上陣,與主張“快樂教育”的“貓爸”上演了一場有關子女教育的家庭大戰。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783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