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李顯龍夫婦向民眾發放新春度歲金和禮包
2015年02月15日 08:17:1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圖片來自新加坡《聯合早報》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農歷新年將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夫人按照慣例,14日上午到新加坡德義民眾俱樂部為宏茂橋德義區的貧困居民分發度歲金和新春禮包,提早給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李顯龍是宏茂橋集選區議員,也是德義區基層組織顧問。他和夫人花了將近1小時,將每份150元的新春紅包和禮包交到413名年長者以及有需要的居民手中。

    紅包中的度歲金是由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善心人士捐獻的。每個裝有50元昇菘超市禮券、四瓶雞精和兩個年柑的禮包則是由德義公民咨詢委員會社區發展和福利基金委員會資助的。

    出席度歲金與新春禮包派送活動的居民都年過五十,多數住在租賃組屋。

    好些行動不便的年長居民見到李顯龍時,熱情地站起與他握手、拍照。有的更是藏不住興奮之情,高舉雙手與他起舞。

    第一次出席度歲金分發活動的新加坡民眾程瑞寬(78歲)目前與中風的同齡丈夫,和患有精神病的45歲長子住在宏茂橋一個兩房式組屋單位,過著省吃儉用的日子。

    對于能夠收到李顯龍分發的度歲金,程瑞寬感到非常高興。她説:“現在東西很貴,這個紅包我們會省著用。”

    李顯龍派完紅包後,和夫人到附近宏茂橋10道第409座巴剎及小販中心跟攤販和居民打招呼。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497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