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中國江蘇省在新加坡舉辦旅遊推介會
2014年12月16日 08:47:01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12月15日電(記者馬玉潔)中國江蘇省15日在新加坡舉辦旅遊推介會,江蘇省旅遊局副巡視員吳群蔚在推介會上對江蘇省的整體情況及旅遊産品做了介紹。

  吳群蔚説,江蘇是中國的經濟大省和旅遊強省,旅遊資源豐富多彩。經過多年努力,江蘇與新加坡已成為彼此重要的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地。2013年,新加坡赴江蘇遊客6.7萬余人次,佔江蘇東南亞遊客總數的23.51%。新加坡去年也有約5.3萬人次赴江蘇旅遊。吳群蔚説,歡迎新加坡朋友到江蘇感受不一樣的風景名勝、歷史文化和高品質服務。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田欣説,江蘇省與新加坡在旅遊資源、旅遊景觀、旅遊商品以及文化習俗、美食等方面,有著很大的差異性和互補性。江蘇省的消費、商品相對新加坡來説物美價廉,對新加坡遊客具有很大吸引力。他相信,通過此次推介會,新加坡旅遊業者和廣大民眾將對江蘇省旅遊資源和産品等相關資訊有更全面的了解。

  來自江蘇和新加坡兩地百余名業內人士出席此次推介會。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07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