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首間寵物豪華酒店即將開業
2014年11月04日 18:29:24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11月4日電(記者馬玉潔)新加坡首間寵物專屬的五星級酒店將于11月中旬正式開張。寵物不僅能夠住進“皇家套房”,還能享受SPA、美容、游泳等專項服務,甚至出入酒店還有禮賓車接送。

    這家寵物度假酒店離市中心烏節路僅有十分鐘車程。該酒店由建于上世紀20年代的別墅改造而成,總面積約400平方米,共有27間不同大小的套房,主要招待寵物狗和家貓。其中面積最大的“皇家套房”僅有一間,室內面積約9平方米,安裝有豪華水晶吊燈和32英寸的液晶電視,最多可容納5至7只小型犬,或者2到3只大型犬。高級套房和普通套房分別有9間和14間,其余3間為貓咪房。每間房間配有空調、由生物醫學記憶泡沫做成的沙發床以及美國進口寵物墊。此外,寵物們還分別有一個室內和室外的活動區域,並且有一個骨頭形狀的游泳池。當然了,想要放松享受假期的貴賓不但可以做個SPA,還有4種礦物泥面膜可供選擇。好動的大型犬甚至還有跑步機可以鍛煉……

    酒店老板埃絲特爾·泰勒説,由于自己和老公經常出國旅行,常會遇到如何安置寵物的難題,因此,她一直想建一家寵物酒店。而之所以決定建一所豪華寵物酒店,是因為他們希望能給寵物提供一個“像家一般溫馨舒適的處所”。

    而對于寵物主人來説,寵物的安全和健康自然是最重要的。這一點,酒店也毫不馬虎。一般的豪華酒店再大牌,也不敢隨意挑選客人,但這間寵物酒店則可以隨時對客人説不。由于寵物生病後相互之間容易傳染,酒店要求入住的客人必須身體健康,攜帶疫苗注射證明,並且在一個月內都沒有得過傳染性疾病。而每一只登門入住的寵物必須接受強制性的性格評估,以考察是否具有攻擊性。具有攻擊性的狗狗將被隔離處置。

    而當寵物在此享受高級服務的同時,休假在外的主人則可以拿著酒店給的網址和密碼,通過酒店的攝像頭時刻查看寵物的狀態。

    “皇家套房”的價格是每晚350新元(1新元約合5元人民幣),而每多一只狗則要多收70新元。高級套房定價200新元,而普通套房則為115新元。至于貓咪,由于它們不需要太大的活動場所,房間價格稍微親民一些,為65新元。此外,酒店還提供日間托養服務,每小時收費15新元。如果需要接送,酒店也可以提供豪華轎車,5公里以內單程的價格是15新元,超過20公里則收費55新元。當然,早晚高峰時段,按照新加坡計程車的價格,是要加收15%的附加費的。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劉陽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69111311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