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馬雲在新加坡出席阿里巴巴IPO路演活動
2014年09月17日 07:04:08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9月16日專電(記者馬玉潔 陳濟朋)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馬雲16日低調現身新加坡,為集團在亞洲最後一站的IPO路演活動助陣。新加坡星展銀行首席執行官高博德、新加坡國有投資公司淡馬錫控股主管羅希德·西帕希馬蘭尼等眾多投資者出席此次推介會。

  馬雲此次現身阿里巴巴新加坡站的路演推介會現場,令人頗感意外,因為此前的消息稱馬雲將不會參加此次路演。

  在現場,記者看到,所有媒體需在會場外約二十米外等候。中午12時30分左右,前來參加推介會的投資者紛紛到場,隨後馬雲意外地在大廳出現,但未在記者席多做停留,而只是對著鏡頭伸出大拇指,顯得十分自信,而後便快步進入會議室。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與會投資者在會後表示,至少有150名投資者參加了路演推介會。馬雲主持並回答了與會者提出的大多數問題。他引述馬雲的話説,中國三四線城市將是未來阿里巴巴在國內發展的主要市場。

  這名投資者還表示,阿里巴巴15日將IPO發行價預估區間上調至每股66至68美元,這個價格“仍然大大低于市場預期”。他説:“市場認為阿里巴巴集團的估值可達2000億美元。”

  在結束亞洲路演之後,阿里巴巴路演團隊將趕赴倫敦,並將在9月18日確定最終發行價。按照計劃,阿里巴巴將在美國時間19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碼為“BABA”。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93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