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烏魯木齊市在新加坡舉行旅遊推介會
2014年08月13日 08:04:15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新華網新加坡8月12日電(記者馬玉潔)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12日在新加坡舉行旅遊推介會。

    烏魯木齊市旅遊局副局長何殊鵬在推介會上介紹了烏魯木齊的歷史文化、投資環境、發展機遇及前景。何殊鵬説,烏魯木齊市旅遊資源豐富,有著雄奇壯美的自然風光、富有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觀、宗教歷史文化古跡和濃鬱的民俗風情,是中外遊客向往的遊覽勝地。在絲綢之路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産目錄後,更加助推了這一地區經濟、文化、旅遊的發展和繁榮。

    何殊鵬説,烏魯木齊與新加坡之間各有特色、各有優勢,旅遊合作的前景十分廣闊,相信在旅遊促銷、資源共用等方面會取得諸多合作成果。

    烏魯木齊市招商服務局局長賽福鼎·艾則孜還在推介會上介紹了將于今年9月在烏魯木齊舉行的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的籌備情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86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