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學簡介
2013年09月17日 13:21:13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SMU Building

圖片由新加坡管理大學提供

    新加坡管理大學,簡稱新大(SMU),是新加坡政府投資創辦的第三所國立大學,正式成立于2000年1月12,新大所設立的本科、研究生及博士生課程以造就新一代領袖和創新企業家為己任,迎合世界的快速轉變及多元化。自建校初始,新大就積極拓展與眾不同的教育模式,在短短的時間內,獨樹一幟風格和勇于創新的精神為新加坡樹立了一個標桿,並且在塑造和培養領袖人才以及人才發展這一研究領域上成為新加坡的先鋒。

説明: SMU - by night_resized.jpg

圖片由新加坡管理大學提供

    新大坐落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帶,處在商業世界的窗口,與社區的這種無縫式的交流,讓城市的脈動為這4.5公頃的校園注入了無限的活力、創新和衝勁。新大深信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與學校的開放程度以及當今經濟有關,通過鼓勵知識累計和人才開放,新加坡管理大學將不斷致力于影響亞洲商業與造福社會。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李小雨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384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