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專線

  “泰國專線新華社面向泰國市場,專門為泰國媒體和受眾量身打造的泰文新聞服務,旨在為泰國民眾直接了解原汁原味的中國新聞和豐富多彩的國際新聞,提供權威渠道。

迅速及時

  依靠遍布全國和全球的新聞採集網絡和編輯中心,新華社7×24小時不間斷發稿,重大新聞第一時間為用戶提供泰文服務。

多媒體發稿

  每日日均40篇泰語新聞稿件,40篇圖片新聞,5段視頻,並計劃以融媒體形式發稿。

權威報道中國

  以權威視角,充分報道中國時政、經濟、文化、社會等最新動態,全景呈現中國現狀,深度解析中國發展。

聚焦國際熱點

  聚焦泰國受眾關心的國際熱點,透視亞太新聞、周邊局勢及重大國際事件,展示中國人的觀點和視角。

特別專題策劃

  根據泰國媒體需求、泰國受眾關切,策劃特別專題,採寫獨家報道,如“一帶一路”、“泰國王室與中國”、“中泰領導人”、“G20峰會”、“中美經貿摩擦”、“中泰鐵路”、“中國旅遊”、“新冠狀病毒” 等。

新華絲路經濟資訊專欄

  每日3-5篇泰語新華絲路經濟資訊稿件。

服務平臺

  用戶可登錄新華全媒新聞服務平臺(www.xinhua-news.com)瀏覽和下載使用泰語專線。

  新華社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提供7*24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