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總理:期待與中國共建“一帶一路”
2017-11-30 10:0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11月29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29日表示,中國是土耳其重要的貿易和科技合作夥伴,土耳其期待與中國共建“一帶一路”。

  耶爾德勒姆當天在安卡拉出席土耳其內塔什通訊技術公司50周年慶典時説,土中關係源遠流長,兩國共用絲路文化,正在用現代科技重振古絲綢之路。他期待兩國進一步加強在經貿、文化和基礎設施領域的合作。

  耶爾德勒姆表示,中國中興通訊公司近來收購內塔什公司股份,體現了對土耳其市場的信心,土耳其政府將繼續支援合資公司發展。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鬱紅陽致辭説,中國願與土耳其在“一帶一路”框架下開展更高水準的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中興通訊今年7月完成收購內塔什公司約48%的股份,成為內塔什公司最大股東。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3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