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宏都拉斯總統選舉投票在平靜中結束
2017-11-27 09:5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特古西加爾巴11月26日電(記者劉璇 許雷)宏都拉斯總統選舉投票26日下午在平靜中結束。

  當地時間當天16時左右,宏都拉斯最高選舉委員會陸續關閉了設置于全國及海外的5600多個投票站,並封存了所有選票箱。此後,最高選舉委員會的工作人員將在軍警的幫助下將票箱轉運至計票點進行統計,預計當天晚些時候可以完成一部分選票的統計並公布總統選舉的初步計票結果。

  最高選舉委員會公布的全國各主要投票中心的實時監控畫面顯示,當天的投票活動秩序井然,選民情緒平靜,不時可見荷槍實彈的軍警在人群中穿梭並維持秩序。

  最新民調顯示,宏都拉斯執政黨國民黨推舉的總統候選人胡安·埃爾南德斯支援率為51%,主要反對黨自由黨候選人路易斯·塞拉亞支援率為18%,自由和重建黨、革新和團結黨聯合推舉的候選人薩爾瓦多·納斯拉亞支援率為30%。

  宏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北部,是拉美最不發達的國家之一。根據該國憲法規定,總統由直接選舉産生,任期4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