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與意大利將繼續打擊非法移民
2017-11-26 12:1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1月25日電(記者劉鍇 馬迪)正在突尼西亞訪問的意大利總理保羅·真蒂洛尼25日説,非法移民問題關係到地中海沿岸國家共同利益,意大利將與突尼西亞繼續合作,打擊非法移民。

  真蒂洛尼當天在首都突尼西亞市分別會見突尼西亞總統埃塞卜西和總理優素福·沙赫德。真蒂洛尼説,突尼西亞是意大利戰略夥伴,突尼西亞對待非法移民和恐怖主義蔓延等問題態度堅決,手段有效,兩國在這些領域合作進展順利。

  真蒂洛尼説,利比亞問題困擾地中海沿岸國家,對突尼西亞和意大利等國家構成威脅,需要地區各國共同應對。

  沙赫德説,突意兩國近年來在安全、經濟等領域合作水準不斷提升,兩國今後應當擴展更多合作,特別是推動青年人交流。

  當天,真蒂洛尼還與沙赫德共同出席兩國多項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主要涉及經濟發展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突尼西亞強化與葡萄牙夥伴關係
    突尼西亞總理優素福·沙赫德20日在會見到訪的葡萄牙總理安東尼奧·科斯塔時説,突尼西亞願意強化與葡萄牙的全面合作,提升兩國夥伴關係。
    2017-11-21 11:30:56
  • 突尼西亞全國緊急狀態再延長三個月
    突尼西亞總統埃塞卜西10日宣布,從11月11日起,突尼西亞全國緊急狀態再延長三個月。
    2017-11-11 07:05: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內蒙古牙克石舉辦鳳凰山開雪節
內蒙古牙克石舉辦鳳凰山開雪節
紅葉映三峽
紅葉映三峽
埃及恐襲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
埃及恐襲已造成至少305人死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01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