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吁津巴布韋停止暴力 和平方式調解危機
2017-11-16 07:55:1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聯合國秘書長呼吁津巴布韋停止暴力,並通過和平方式調解危機。

  據報道,聯合國秘書長副發言人哈克表示,“秘書長密切關注津巴布韋局勢的發展。他呼吁各方冷靜並停止暴力”。聯合國指出,必須尊重言論自由以及人民集會自由。

  哈克強調説:“秘書長指出通過和平途徑、依據憲法進行對話的方式解決政治分歧的重要性”。

  津巴布韋軍方當地時間15日淩晨在國家電視臺發表聲明,否認發動軍事政變,稱總統羅伯特·穆加貝及其家人“安然無恙”。

  聲明説,軍方採取行動,目的是把穆加貝身邊的“犯罪分子”繩之以法。一旦“任務”完成,將盡快讓局勢恢復正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學生繪制校園美景樹葉畫
大學生繪制校園美景樹葉畫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在京舉行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在京舉行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