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在德國國際農機展上引關注
2017-11-13 15:0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漢諾威11月12日電(記者朱晟)由德國農業協會主辦的德國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12日在德國漢諾威展覽中心揭幕。117家中國參展商攜“高精尖”産品亮相展會,受到業內各方關注和好評。

  德國農業協會國際公關部負責人瑪琳·康朗(中文名孔美琳)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介紹説,國際農業機械展每兩年在漢諾威舉辦一次,是世界頂級的專業展會。今年的展會吸引了來自53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多家參展商,其中60%來自德國以外,中國參展商數量僅次于德國和意大利,位列第三。

  康朗説,農機領域目前最大的發展趨勢是進一步自動化。她表示,中國參展商已成為展會的重要部分,而且中國創新元素日益增多。

  康朗同時表示,秸稈處理是中國農業發展目前面臨的一大困境,國際農業機械展覽會為包括中國觀眾在內的每位參觀者提供了適宜本國農業發展現狀的解決方案。

  中國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是康朗提及的中國農機創新代表之一。該公司旗下的阿波斯集團本次攜果園專用拖拉機、播種機、植保機、施肥機、深松機等多係列高端産品組合參展,以滿足全球客戶不同作業需求。阿波斯集團原是一家意大利公司,2011年被雷沃重工收購。

  雷沃重工負責人梁啟榮表示,雷沃重工通過在全球范圍內進行品牌並購和資源整合,打造阿波斯綠色、科技、智慧、創新的國際高端品牌形象,逐步實現品牌的全球化運營。

  本屆展會將持續至18日,期間所展出的設備涵蓋了從播種機、拖拉機到聯合收割機、植保機等農耕各環節的産品,預計將吸引40萬參觀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94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