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你家網速慢的原因找到了!
2017-11-11 06:4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即便購買了寬頻上網,有的人家中網速仍然快不起來。什麼原因?英國一項最新調查顯示,無線路由器的擺放位置有講究,家中一些通電的小物件,比如聖誕樹彩燈、魚缸等擺放位置不當也可能影響到網速。

  英國郵政電信公司委託市場調查咨詢機構“意見調查”聯合調查了2001名英國網民,了解他們的互聯網接入情況。結果顯示,27%的人沒有把路由器放在遠離家用電器的地方,24%的人把路由器放在房頂、窗戶邊或墻根,12%的人為提升網速會購買新設備。而實際上,家用電器發出的電磁波會幹擾路由器發出的信號,靠近墻壁的位置也會阻礙無線信號傳輸。

  英國《每日郵報》援引研究人員的建議報道,為保證網速,除了確保網線插好並給無線路由器加密外,要盡量把路由器放在遠離家用電器的地方;最好使用最新版本的上網瀏覽器;如果房子大,家裏又有人同時下載電影、玩遊戲等,要保證入戶頻寬與上網需求相匹配。(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相關新聞
  • 美研制Wifi充電技術 充電不影響網速
    看來, Wifi充電真的離我們不遠了。
    2015-06-05 07:00:00
  • 英國老頭DIY改造 將自家網速提高70倍
    網速過慢會為生活帶來諸多不便,而這種不便卻激發了一名英國農民的智慧。”  直至4G網出現,蓋伊發現4G網的速度明顯比他家裏的寬頻網速快。)  蓋伊説:“當我和搞光纖(接網線)的那幫人説起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5-08-19 13:10:34
  • 網速太慢?電子設備離太近幹擾路由器信號
    英國《每日電訊報》7日説,據估計,英國五分之一互聯網用戶家中的無線網速度不盡人意,這也許是受家中的電子設備影響,而非網絡本身問題。
    2015-11-09 06:57: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7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