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總統表示願與埃及深化反恐和經貿合作
2017-10-25 10:34: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0月24電(記者韓冰)法國總統馬克龍24日在巴黎與到訪的埃及總統塞西會晤後發表講話説,法國願與埃及在反恐和經貿等多個領域深化合作。

  馬克龍説,近年來,埃及和法國一樣深受恐怖主義襲擊之苦,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基地”組織等與恐怖主義相關的組織和個人是法國和埃及共同的意願。

  馬克龍説,法國希望和埃及深化經貿合作,尤其希望在軌道交通、新能源等法國具有技術優勢的領域加強合作。同時,法國對埃及蘇伊士運河經濟區的投資機遇也很感興趣。

  法國財政部的資料顯示,埃及于2015年8月啟動蘇伊士運河經濟區,佔地約460平方公里,是埃及政府著力打造的重要工業和貿易方面的經濟特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