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爾西部一憲兵營遭武裝分子襲擊
2017-10-21 21:47: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10月21日電(記者 陳晨)尼亞美消息:據尼日爾安全部門消息,尼日爾西部蒂拉貝裏省一憲兵營21日早晨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1名憲兵死亡,另有3名憲兵受重傷。

  據尼日爾媒體報道,當天早上6時左右,一夥武裝分子乘坐4輛皮卡車,對位于蒂拉貝裏省阿約魯的一處憲兵營發動突然襲擊,造成至少11名憲兵死亡,另有3人傷勢較重。武裝分子截獲3輛憲兵營汽車,隨即逃往馬利邊境方向。

  尼日爾軍方此後出動空中和地面力量追擊襲擊者。記者從尼日爾安全部門獲悉,襲擊者可能是來自鄰國馬利的恐怖分子。

  截至目前,尼日爾政府尚未就此次襲擊發表聲明。

  近年來,“基地”組織北非分支、馬利北部武裝組織和毒販團夥在尼日爾西部邊境地區發動多起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3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