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聖彼得堡中醫院在俄取得良好口碑
2017-10-16 13:46: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10月15日電(記者魯金博)北京中醫藥大學聖彼得堡中醫院院長王朝陽15日在俄首屆“反射療法的當代問題”科學實踐會議上説,該院在俄開業以來,利用中醫治療效果良好,在當地獲得了不錯的口碑。

  2016年7月3日,北京中醫藥大學聖彼得堡中醫中心正式成立,發展成為現在的聖彼得堡中醫院。王朝陽介紹説,聖彼得堡中醫院在當地開業以來,採用針灸方式治療病人3000余人次,病種80余種,治愈了一些西醫所不及的病症,在當地獲得了良好口碑。

  在“反射療法的當代問題”會議上,王朝陽作了題為《針灸在內科疑難病中的應用》的報告,介紹中醫針灸治療原則和方案,並針對俄羅斯針灸現狀提出了若幹建議。

  此次會議由俄羅斯反射醫生執業協會、俄羅斯衛生部附屬康復治療及療養學科學院、聖彼得堡國立兒科大學等共同主辦,王朝陽教授被聘為大會主席之一。

  王朝陽説,盡管中醫在俄的發展還面臨一係列問題,但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推進和中醫走向海外戰略將促進中醫進一步走進俄羅斯,為俄人民帶去福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大美胡楊醉金秋
大美胡楊醉金秋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0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