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訪問法國
2017-10-15 23:23: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國土倫10月15日電(記者張曼)中國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15日抵達法國南部土倫軍港,開始對法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15日上午10時,編隊導彈護衛艦黃岡艦、揚州艦和遠洋綜合補給艦高郵湖艦靠泊土倫港。法國海軍代表、中國駐法國使領館人員以及華僑華人、留學生代表等數百人在碼頭舉行盛大歡迎儀式。

  編隊指揮員王仲才少將介紹説,在法國訪問期間,編隊將開展高層拜會並與法國海軍舉行聯合演習,同時還將舉辦甲板招待會、相互參觀艦艇、文體比賽等一係列豐富多彩的活動,進一步加深法國人民和軍隊對中國海軍的了解和認識,進一步增進中法兩國、兩軍的友誼和合作。

  法國海軍地中海海區副司令讓-弗雷德裏克·普羅奈爾海軍準將在歡迎儀式上表示,中國海軍護航編隊此次訪法為增進兩國海軍的相互了解與友誼提供了新機遇。

  歡迎儀式結束後,華僑華人代表等登上黃岡艦和揚州艦參觀。

  中國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今年4月1日起航,8月28日圓滿完成亞丁灣、索馬利海域護航任務。法國是編隊轉入執行訪問任務後訪問的第四站,編隊此前訪問了比利時、丹麥和英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秋糧
曬秋糧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深秋童話喀納斯
深秋童話喀納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80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