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一制糖廠有毒氣體泄漏致數百名學生中毒
2017-10-10 20:46: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0月10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北方邦沙姆利縣一所學校的約300名學生10日因吸入有毒氣體入院治療。該邦首席部長約吉·阿迪蒂亞納特已責令有關部門對此事件進行調查。

  當地警方説,這所學校裏的許多學生因吸入附近一個制糖廠泄漏的有毒氣體,出現肚子疼、眩暈、噁心、嘔吐、眼睛發癢等症狀。一些學生甚至出現昏迷。

  警方表示,目前所有中毒學生正在不同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當局將對此事件進行調查並嚴懲肇事者。

  據當地居民反映,此次有毒氣體泄漏事件是因制糖廠使用化學品處理制糖廢料不當引起的,以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中毒事件。

營養不良和結核病成為印度最常見的兩大健康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印度3名大學生鐵軌上自拍被火車軋死
    印度3名大學生3日上午在南部卡納塔克邦鐵軌上玩自拍時,被疾駛而來的一列火車碾壓身亡。
    2017-10-03 20:21:48
  • 印度首都蚊媒病病例數激增
    新華社新德裏9月19日電據印度《先鋒報》19日報道,盡管印度首都新德裏市政當局採取了預防措施,但今年登革熱、基孔肯雅熱和瘧疾三種蚊媒疾病病例數依然增勢迅猛。
    2017-09-19 18:27: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8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