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架蘇-24戰機在敘利亞墜毀
2017-10-10 17:25: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10日電(記者 王晨笛)據塔斯社援引俄羅斯國防部消息説,俄軍一架蘇-24戰鬥轟炸機10日在敘利亞墜毀,造成機組人員死亡。

  消息説,這架戰機當天從俄軍位于敘利亞拉塔基亞省的赫梅米姆軍事基地出發執行作戰任務,但剛剛起飛後不久便墜毀,機組人員跳傘失敗身亡。俄國防部未透露機上飛行員具體人數。

  消息還説,此次墜毀事件並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事故原因可能是機械故障。

  蘇-24戰機是全天候超音速雙座雙發變後掠翼戰鬥轟炸機,是俄羅斯空天部隊現役主力戰機之一,具有較強的戰鬥力。

  目前,俄羅斯空天部隊駐扎于赫梅米姆軍事基地執行打擊極端組織的任務。近日來,俄空天部隊經常對盤踞在代爾祖爾省邁亞丁市的極端組織發動空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俄羅斯宣布向沙特提供5種武器
    俄羅斯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9日宣布,俄羅斯將依據協議向沙特阿拉伯提供S-400防空導彈、短號-EM反坦克導彈、TOS-1A“午時”火箭炮、AGS-30自動榴彈發射器和AK-103自動步槍。
    2017-10-10 13:17:08
  • 俄羅斯與沙特要“抱團取暖”?
    2017年10月4日至7日,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訪問莫斯科,這是兩國建交91年來沙特國王第一次訪問俄羅斯。輿論認為,伊朗和敘利亞等俄中東傳統盟友能否理解俄方的解釋,如何看待俄與沙特在各領域,尤其是軍工技術領域的合作則有待觀察。
    2017-10-07 07:38: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8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