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8巴黎春夏時裝周開幕
2017-09-26 10:11: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9月25日電(記者 張曼)2018巴黎春夏時裝周25日拉開帷幕。蔲依、紀梵希、浪凡和卡紛四大時尚品牌將在本次時裝周期間迎來起用新設計師後的首秀,頗受業內人士與時尚愛好者期待。

  在為期9天的時裝周上,全球著名時裝品牌、時尚界知名設計師和新銳將舉辦80余場時裝秀,展示各自新作,帶來下一季春夏時尚氣息。

  法國本土品牌雅克米拉開了本次時裝周的序幕,是首日亮相的唯一品牌。設計師西蒙·波特·雅克米出生于1990年,是法國時裝界新星,自學成才,擅用幾何形狀造型打造童真、詩意時尚感,2012年起便攜自創同名品牌闖入巴黎時裝周官方單元。

  隨後幾天,包括迪奧、香奈兒、華倫天奴、愛馬仕和路易威登等眾多全球一線品牌和知名設計師的作品將陸續登場。王汁、李陽等中國設計師也將在本次時裝周舞臺上發布自創品牌的下季新作。

  此外,作為時裝周官方合作夥伴,法國化粧品企業歐萊雅集團將于10月1日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舉辦一場向公眾開放的時裝秀,展示歐萊雅合作品牌的成衣,並“秀”出下一季春夏流行發型與粧容,拉近公眾與時尚及美容圈的距離。

  巴黎時裝周始于1910年,與紐約、米蘭和倫敦時裝周並稱為全球四大時裝周。巴黎時裝周每年舉辦兩次,2月至3月間舉辦當年秋冬時裝周,9月至10月間舉辦次年春夏時裝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塞上明珠”寧夏沙湖吸引遊客
“塞上明珠”寧夏沙湖吸引遊客
動畫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興農田
動畫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興農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