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格魯吉亞一直升機落水
2017-08-27 18:02: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8月27日電(記者 李銘)格魯吉亞內務部消息説,一架米-8直升機27日在格中部博爾若米地區墜入水庫,機上3人受傷。

  消息説,這架直升機屬于格邊防警察部門,事發時正在參與當地救火行動。直升機在水庫上空汲水時突然失控,墜入水中,機上3名成員受傷,已被送醫救治。目前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博爾若米地區發生的山火已持續近一周。據格政府發布的消息,截至26日,逾100公頃森林在這場大火中被燒毀,數千名消防和救援人員參加滅火。山火現已基本被撲滅,當地消防部門正在進行善後事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格魯吉亞中部山火基本撲滅
    格魯吉亞總理克維裏卡什維利26日説,持續近一周的格魯吉亞中部博爾若米地區山火已基本被撲滅,救火指揮部仍將繼續工作,以完成善後事宜。
    2017-08-26 22:30: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