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無家可歸者數量增多 都是房子惹的禍!
2017-08-13 06:50: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慈善機構流浪者協助協會日前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如果英國政府不採取措施,2041年英國無家可歸人數將從目前的23.6萬人增加到57.5萬人。

  這份報告由英國赫裏奧特-瓦特大學撰寫。報告顯示,2016年英國共有23.6萬人經歷過無家可歸的遭遇,其中包括5萬名兒童。而2011年英國無家可歸人數約為12萬人。此後5年,無家可歸人數明顯增多。

  流浪者協助協會敦促英國政府修建更多社會福利房,並指出在2036年前如果新建福利房增幅達到60%,無家可歸人數就可以減少19%。

  代表伯明翰亞德利選區的工黨議員傑斯·菲利普斯指出,如果政府不提供更多社會福利房、臨時住宅和其他扶助政策,民眾無家可歸的情況將每況愈下。

  影子內閣住房大臣約翰·希利説,保守黨大幅削減經濟適用房投資,減少購房補貼和其他扶助資金是導致無家可歸現象惡化的直接原因。(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9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