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男子在黑海上漂浮三天後生還
2017-08-09 11:33: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8月9日電 據烏克蘭媒體8日報道,一名烏克蘭男子近日在沒有食物和淡水的情況下在黑海上漂浮三天後,被過往船只救起並成功脫險。

  獲救的男子名叫達羅申科,今年19歲,在烏克蘭南部赫爾松州一處黑海海濱度假村當保安。三天前的晚上,他在海邊的氣墊床上睡覺,但醒來後卻發現氣墊床已被海水衝離海岸,漂到了開闊水域。因為沒有食物和飲用水,加上白天高溫炙烤,他逐漸意識模糊。幸運的是,他在海上漂浮了三天後被偶然經過的船只發現,並及時得到救治。

  搶救達羅申科的醫生對媒體説,他被送到醫院時,因皮膚被紫外線灼傷、身體嚴重脫水而陷入昏迷。經及時搶救,目前他已脫離生命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45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