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別生日禮物!奧巴馬老家為他設榮譽紀念日
2017-08-08 06:50: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前總統貝拉克·奧巴馬4日迎來56歲生日。在網絡和媒體一片祝福聲外,奧巴馬老家伊利諾伊州也為他送上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宣布當天是該州奧巴馬的榮譽紀念日。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6日報道,這使奧巴馬躋身喬治·華盛頓和亞伯拉罕·林肯等美國前總統行列,擁有了屬于自己的紀念日。不過,這一天在伊利諾伊州並非法定節日,民眾無法放假。

  伊利諾伊州州長布魯斯·勞納4日簽署法案,確認當天成為“感謝奧巴馬日”,自2018年起生效。他稱讚奧巴馬為打造“溝通美國不同社區團體間的橋梁”,以及“保護美國公民權利”所做的努力。(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美參議院決定啟動“奧巴馬醫改”廢除案辯論
    美國國會參議院25日以51票支援、50票反對的結果決定啟動有關廢除和取代“奧巴馬醫改”的辯論,近期在推進新醫改議程上屢受挫折的共和黨取得艱難進展。
    2017-07-26 13:58:26
  • 奧巴馬卸任後重返亞洲竟是為宣傳印尼 這親戚走的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日前終于結束了10天印尼之旅,帶著家人以及特勤局保鏢們飛離了雅加達。在巴厘島,奧巴馬在路邊攤上買了幾件木製手鐲;在日惹, 奧巴馬則買了些新鮮水果。
    2017-07-04 15:31:59
  • 奧巴馬拜訪印尼總統府(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6月30日,印度尼西亞茂物,前美國總統奧巴馬拜訪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佐科-維多多親自駕駛高爾夫車載奧巴馬離開茂物總統府。(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6月30日,印度尼西亞茂物,前美國總統奧巴馬拜訪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佐科-維多多親自駕駛高爾夫車載奧巴馬離開茂物總統府。
    2017-07-01 07:32: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4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