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與科威特舉行空軍聯合軍演
2017-08-07 06:33: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8月6日電(記者鄭思遠)埃及與科威特空軍6日起在埃及舉行為期數日、代號為“耶爾穆克3”的聯合軍演。

  據埃及官方通訊社中東社報道,軍演包括空中打擊、防禦以及針對敵方目標進行空中偵察等課目的演練。

  報道説,軍演旨在加強埃及與科威特聯合執行空中任務的能力,促進雙方軍事合作。兩國此前分別于2010年12月和2016年4月舉行“耶爾穆克1”和“耶爾穆克2”聯合軍演。

  2014年6月塞西就任埃及總統以來,埃及與多國頻繁開展軍事合作。

  今年4月,埃及與美國在紅海海域舉行代號為“鷹禮2017”的聯合軍演。7月,埃及與法國在地中海和紅海海域舉行代號為“克婁巴特拉2017”的聯合軍演。8月1日起,埃及與希臘在地中海海域舉行代號為“美杜莎2017”的聯合軍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3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