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喀麥隆新開通兩條國內航線 中國産飛機執飛
2017-07-21 12:39: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7月20日電(記者喬本孝)喀麥隆西北大區首府巴門達機場20日先後迎來兩架從首都雅溫得起飛的中國産新舟60飛機,標誌著這一地區時隔近30年後恢復商業航班往來。

  當日,巴門達往來雅溫得和喀經濟首都杜阿拉的兩條國內航線首度開放。喀交通部長埃德加·恩戈奧在巴門達機場舉行的開航儀式上表示,作為連接喀麥隆法語區和英語區的空中走廊,新航線有效滿足了西北大區客運及商貿需求,是本國振興航空事業的重要一步。

  據了解,喀麥隆航空公司初期計劃每周安排3個航班飛往巴門達,後續將逐步增加。

  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喀麥隆代表處代表姜輝告訴記者,目前兩架新舟60飛機在喀航服役,其可靠性和經濟性得到喀方業內人士廣泛認可,早先開通的3條喀麥隆國內航線也一直保持較高上座率。

  喀航今年3月公布了“振興計劃”,旨在改善自身運營狀況,擴大機隊規模,新增航線。隨著國內航線陸續新增,喀航有望在未來進一步擴充新舟60機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天窗”
    “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35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