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非共和國中部車禍致至少77人死亡
2017-07-06 09:47: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7月5日電(記者喬本孝)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國警方5日説,該國中部4日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至少77人死亡。

  當地媒體援引中非中部城鎮班巴裏警方發布的聲明説,4日一輛搭載乘客並裝載貨物的卡車從班巴裏開往鄰近村鎮馬盧姆,途中發生側翻,造成至少7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其中數人傷勢嚴重。

  另據無國界醫生組織説,約60名傷者被送醫救治。

  初步調查顯示車禍原因為超速和超載,警方正在展開進一步調查。

  據報道,由于交通資源匱乏,超載、超速造成的交通事故在當地屢見不鮮。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德國巴伐利亞州發生嚴重車禍致31人重傷(組圖)
    德國警方3日説,一輛載有46名乘客和兩名司機的旅遊大巴當天上午在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高速公路上與一輛貨車相撞並起火,至少31人受重傷,另外17人傷亡情況不明。德國警方3日説,一輛載有46名乘客和兩名司機的旅遊大巴當天上午在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高速公路上與一輛貨車相撞並起火,至少31人受重傷,另外17人傷亡情況不明。
    2017-07-04 07:03:24
  • 阿根廷發生一起車禍至少12人死亡 20人受傷
    阿根廷門多薩省聖拉斐爾市附近25日發生一起車禍,造成至少12人死亡。據當地媒體報道,一輛大巴車從門多薩省南部的馬拉圭鎮出發,沿高速公路行駛至聖拉斐爾附近時突然失控,偏離車道撞上山體,隨後又撞上一輛小型貨車,並發生側翻。
    2017-06-26 15:38:06
  • 巴西東南部連環車禍致至少15人死亡
    據巴西媒體報道,巴西東南部聖埃斯皮裏圖州22日早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17-06-22 22:47:4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7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