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將加強國內公共活動安保力度
2017-06-09 09:08: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6月8日電(記者李潔)意大利國家警察總長加布裏埃利8日説,今後意大利全國范圍的音樂會和戶外公眾活動都必須配備相應的安保措施,否則活動將不能舉行。

  當地媒體報道,當天加布裏埃利在給意大利各級警方負責人的一封通知信函中強調了這一要求。

  羅馬市長拉吉在7日召開的安全會議後表示,羅馬市已經對首都夏季將要開展的一係列公眾文化活動部署了周密的安保措施,防止恐怖襲擊發生。

  本月3日晚,數千名觀看歐冠比賽的球迷聚集在意大利都靈聖卡洛廣場,因廣場的安全警報被觸發而導致人員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50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意大利經濟加速回暖
    意大利國家統計局6日發布的報告顯示,意大利經濟正加速回暖,經濟發展前景呈積極態勢。
    2017-06-07 13:10:36
  • 中國意大利兩國警方在意開展警務聯合巡邏
    中國和意大利兩國警方在意警務聯合巡邏5日正式啟動,10名中國警員分成4組,從6月5日到25日分別在羅馬、米蘭、佛羅倫薩和那不勒斯4個城市與意方警員進行聯合巡邏,協助意警方處理與旅意中國遊客安全有關的問題。
    2017-06-06 00:13:52
  • 意大利政府將注資重組錫耶納牧山銀行
    據當地媒體1日報道,意大利政府已與歐盟委員會達成一項資本重組計劃草案,以拯救陷入債務困境的意大利錫耶納牧山銀行。
    2017-06-02 15:10: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騎馬巡邏守邊關
    騎馬巡邏守邊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113403